天蝎座的欧阳华

永远忠于碧蓝航线的真爱玩家,主要发布游戏中的日常和用爱发电的同人文。

当指挥官错过了赤城的μ-兵装(重置版)

我现在心态真的炸到难以形容,150个魔方啊!

于是我又管不住发刀和迫害的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航战宿舍

指挥官:“戒指给你,这就给你,让我看一眼你的μ兵装吧,秋梨膏!55555……”(抱赤城大腿)

加贺:“真是……差不多闹一会儿就行了,待会儿再被姐姐安排了别指望我救你……早知道我也定做一件了(小声)”

门外

雪风:“等等?!明明说好……(哭腔)”

敦刻尔克蹲下身,苦笑着摸摸雪风的头。当时也是指挥官气急败坏,把所有钻石向总指挥部兑换了心智魔方,自己的誓约戒指就成了泡影。

夕立开始大哭大闹,驱逐宿舍的家具差不多又要换了。真以为“疯狗”眼里只有肉吗?!几个罐头就想弥补失约也太简单了吧!

企业不语,低头看着自己的手中的弓出神,一会儿又抬头望向远方的海面。始乱终弃?这倒和她没什么关系,就算得到了誓约,从来也只是战斗的工具人而已。

大概没人记得在一年前,那个烟花绚烂的新年夜,被指挥官抛弃而决然自沉的欧根亲王了吧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