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蝎座的欧阳华

永远忠于碧蓝航线的真爱玩家,主要发布游戏中的日常和用爱发电的同人文。

碧蓝航线同人故事之樱花绽放时——加贺篇

        “指、指挥官,不好了……”阿芙乐尔直接撞开门闯入我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激灵,下意识裹紧被子心想完了,这毛船耍酒疯耍到我卧室了,今天晚上怕不是要凉

        但为什么我的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?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赶紧去看看加贺,她在我们那边喝多了,非要你过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她怎么了?!”听到加贺有事,我心里有什么东西被击了一下,从床上跳起来穿好衣服,夺门而出往北联宿舍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为什么如此在乎?明明那家伙没给过我什么好脸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还没到门口,伏特加特有的浓烈而纯粹的酒精气味已经刺着我的鼻子,让我愈加担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开门,一个空酒瓶骨碌碌滚到我脚边,屋里还散落着不少,北联的几位正努力去夺加贺的酒瓶,奈何对方有两只手还有九条尾巴。毛妹也急了,有几位忍不住把舰装招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看事情不好,我匆忙跑过去,结果一脚踩在酒瓶上,顺着惯性往前一冲,把桌子都撞得移了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都愣了一下,我趁机把加贺背出了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指……挥官、你来了,真、真好……嗝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什么,喝倒半个铁血你还真就飘了?真以为啥都能往下灌?看一会儿天城怎么教训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季节晚上刮凉风,冷气直往我的领口袖口里钻,难受的很,不过对醉酒者来说倒是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加贺的语句也清晰了一些:“不要……不要打扰姐姐和天城,她们……在一起……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还哭了?不过我算是知道她郁闷到玩命灌伏特加的原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好把加贺背回自己的住所,给她喂了一些醒酒的药物,安顿在床上 ,就准备卷铺盖去睡沙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走……”加贺的声音还是迷迷糊糊的,听起来很虚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还是有人在、在乎我的啊……我以为我、我只是被当成战争机器和天城大人……已经没用的替代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话,明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我这么在乎?为什么我听到她喝醉以后心狠狠揪了一下?为什么我看到毛妹要对她用舰装会毫不犹豫地冲过去?

        答案就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我一直都喜欢你啊!不然我派打捞船在中途岛海域搜寻几个月,耗6w多桶石油是为什么,支持石油产业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……那你怎么跟了姐姐了?后来靠在翔鹤怀里……也挺享受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是你总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令人灰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在看你表现啊,笨蛋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话完全不符合加贺的性格,我一时也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加贺冷酷好战的外表下终究藏着一颗少女的心吗,只不过需要几箱伏特加才能唤醒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是怕主动追求会像个弱者一样被嫌弃,才一直强撑着一副强硬的架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什么事情都要按强弱考虑,你个蠢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解酒药差不多发挥效果了,加贺又恢复了平日难以亲近的凛然气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我明白你的意思了,你想成为我的人对吧……”加贺说着用尾巴束缚住我的行动,把我拉到她身前,我能感受到她的身体在发热,眼前,白皙的脸颊染上了红霞,“那么,好好取悦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烈酒的气味和狐美人的体香混在一起,刺激着我的感官,摧残着我的理性。

        清晨醒来,加贺依在我怀里,几条蓬松柔顺的狐尾温柔地搭在我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了?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。令我不满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……从姐姐那里找到不少可以教训你的东西……嗯?心跳加速了,你很紧张吗?还是说……这种反而让你兴奋呢?那就来试一下吧,呵呵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乖乖地套上这个~”

(后面没了)

(我知道你们都缺那一堆的流量)

(就算你们不缺)

(审核菌他肯定缺)

(所以接下来)

(请结合所学知识和实际生活展开合理想象)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