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蝎座的欧阳华

永远忠于碧蓝航线的真爱玩家,主要发布游戏中的日常和用爱发电的同人文。

碧蓝航线同人故事之樱花绽放时——翔鹤篇

故事顺序:赤城—翔鹤—加贺——?

        又是加班到深夜的一天,借着昏暗的路灯,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站住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反应过来,已经有一把刀架在脖子上,刀刃反射着路灯昏黄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又是谁在开玩笑,我故作猥琐地回答:“女侠饶命!小的身上真的一个子儿都没有,要不……您劫个色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家伙害姐姐伤心了,命留下!”背后瑞鹤的声音冰冷冷地刺着我,钢刀真的顶在了我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冰冷的触感让我心里一抖,四下无人,她要玩真的我就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冷静一点,我会好好给你姐姐赔罪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为活命啊,秘书舰的位置是被赤城抢走的,我拿她没办法啊!不过现在赤城跟了天城,我又自由了。我会好好对你姐姐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给你一次机会,再把姐姐气哭我当天宰了你。滚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连滚带爬回到家,第二天一上班就叫翔鹤来担任秘书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安,指挥官。”翔鹤在办公室门口很正式地鞠躬行礼,声音也很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安。工作都还熟悉吧,就像以前一样。”我放松地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能像以前一样就好了……”翔鹤自言自语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关于赤城的事,我很抱歉,我确实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说那些了,我理解的……”翔鹤的声音有点沙哑,像是呜咽着,“请您抓紧时间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嘛。”我过去轻轻拥抱翔鹤,“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翔鹤闻言却挣开我的怀抱,哭着跑开了,我慌忙追上去,要是让瑞鹤看到她哭我估计得没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一路追到了五航战宿舍,刚要进门,被瑞鹤举着刀拦住我:“你这混蛋!昨天怎么警告你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啊……”我正要解释,一旁的翔鹤却开了口,“妹妹不要再为难指挥官了,是我的错,是我自己想多了,明明只是秘书舰,却把自己当成了很重要的人……没关系,继续去工作吧,指挥官,我在这里待一会儿(呜咽)就好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……”瑞鹤赶忙前去安慰翔鹤,又见我不知所措地立在门口,“还愣着干什么?滚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灰溜溜地回到指挥室,却没办法安心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我继承指挥官的职位开始,翔鹤就一直担任我的秘书舰,准确来说,是她手把手教年幼的我怎样做一名指挥官。所以翔鹤给我一种特殊的亲切感,在她身旁我总能很安心,现在却闹成这样,真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翔鹤准时来到办公室履行秘书舰的职责,但我们之间的交流只局限于工作,其他的事……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。有时决心打破僵局,和她好好谈一谈,她却总是匆匆转移话题,或是借故溜掉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流逝,翔鹤的情绪从悲伤渐渐恢复为漠然,感情的事我也慢慢放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春天来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樱花绽放的日子,暖阳下花草生芳。靠在办公室的窗台上向外张望,不少人三三两两坐在草坪上放松身心,睦月级的孩子们奔跑嬉闹着,笑声格外的清脆响亮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明媚的春光,若是能和女伴一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心中悸动,我扭头看向翔鹤,她也正出神地望着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出去走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吗?”翔鹤竟有点儿不知所措,像是被说中了什么一样,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暖融融的阳光,和煦拂面的微风,催着人甩开所有包袱,卸下所有防备。我下意识地去牵翔鹤的手,她没有躲,一切好像很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找了一处无人的草坪躺下,随意搭着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小时候,最喜欢这么躺着,就望着天上的云,胡思乱想,‘舰载机一直向上飞,能不能冲进太空’之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呢,那时候的你……可不是什么花心的家伙,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我要是那么小就懂这些,那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人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样的话,这个季节恰好除你的坟头上的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,这天上的云那么轻,那么软,如果置身其中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?”翔鹤说着翻身一把抱住我,揽进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有种很柔软的触感,久违的感觉,我的眼皮变得沉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~就这样沉浸在我的温柔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草地上醒来时已是夕阳西下,就这样旷了一天的工,心情舒畅。

        洗漱完毕,正准备睡觉时,翔鹤却不知何时溜进了我的卧室,趴在床上,翘着腿等我,面前还放了一套酒具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的衣服松垮地套在身上,面色红润,眼神中充满期待。看到我惊讶而又兴奋的神情,更是得逞一样地笑着:“怎么样?心动了吗指挥官?我不赶紧下手的话不知道谁又要捣乱呢,来吧~”

        向我这样的男人通常是不用下半身思考的,只是有时候,上半身已经无法思考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